close

  『辛苦了各位,這裡有毛巾喔。』

錄影結束,PD跟製作團隊們忙著收拾器具。

  『前輩們,我們等一下還要錄音,就先走了喔,謝謝你們今天的照顧。』

  Bigbang團員們收拾著自己的東西,笑著道別。

  『欸,今天辛苦了喔。』在石一副筋疲力盡的樣子,為什麼每次錄完running man都總是這麼累啊……

  『姜Gary你在吃什麼啊!?我也要吃!』

  智孝披著毛巾,看到自己的螢幕男友著捧著一包洋芋片偷偷吃著。

  『哎唷智孝,這個是我忍了好久才吃的欸。』

  『給我嘛給我嘛。』智孝睜大水汪汪的雙眼,向Gary撒嬌。

  Gary的臉立刻浮現了心動的表情,只差像電視上一樣,打上粉紅色的紅暈。

  『來,啊~~』

  『啊~~』智孝開心的張大嘴巴,不料Gary把手縮了回去。

  『妳要不要跟我交往!?妳要不要跟我交往!?』

  每當智孝張嘴想吃洋芋片的時候,Gary便故意把手縮回去,還不斷的問她同樣的問題。

  『姜Gary!!!』智孝收起了剛剛跟天使一樣天真的表情,展現出跟自己的封號-不良智孝符合的動作,露出凶狠的表情扯著Gary的頭髮。

  『啊痛……想交往就直說嘛!!!!』Gary仍繼續耍著嘴皮子。

  另一邊,哈哈拿著手機和星傳信息著。

  『欸,東勳啊。』年過50的大叔石鎮拍拍哈哈的肩膀。

  『哼?要給我哪個女孩的手機號碼嗎?』哈哈大言不慚的問。

  『傻瓜啊。』石鎮無力的笑著。這傢伙在螢幕外還是一樣喜歡裝花心啊。

  『你看那邊,不覺得他們兩個怪怪的嗎?』

  『嗯?』哈哈疑惑的朝石鎮指的地方看,才發現鐘國跟光洙坐在塑膠椅上,隔著一小段距離,一句話也不說。

  『真的欸……是吵架了嗎?』

  雖說這兩個傢伙在節目上好像一直吵架,但其實他們兩個私底下感情是非常好的,說他們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是對方也不為過。

  『……要去問問看嗎?』石鎮擔心的問。

  『……不用吧,鐘國哥雖然平時人很好,不過每個人吵架的時候還是不要去幫忙比較好,讓他們自己處理吧。』人際關係頗豐富的哈哈頗有架勢的回答。

  現場陷入沉默,只剩下工作人員的吆喝聲跟智孝與Gary的打鬧聲。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★

 

  光洙害怕的朝後面瞄了一眼。

  不用看就知道鐘國身上散發著熊熊怒火。

  都怪自己今天玩遊戲做效果做的太過頭了。

  光洙嘆了口氣,想起早上的遭遇。

  水上籃球-在小河裡面打起5對5籃球的比賽。

  除了鐘國以外的成員一組,對抗的隊伍正是鐘國和Bigbang的成員。

  因為Bigbang再加上可怕的鐘國的實力實在是太強了,所以他們才使用running man專屬的犯規粗暴打法。

  而且平時給觀眾們的印象,就是『光洙很愛惹老虎生氣』這個特點………

  不小心用打球他打的太用力了……

  所以後來鐘國當然有回擊,打下的瘀青現在還沒消掉。

  接下來自己又用肘擊撞他的背....

  然後事情便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 不只上衣,連灰色內褲脫了,然後再掛在麥克風上…………

  結束後他就一句話都沒有跟他說……

  唉,雖說在石哥也有幫忙啦。

  不過自己確實是看到鐘國哥臉上閃過一絲的不悅了。

  自己實在是太過火了。

  光洙嘆了口氣,卻又突然想到。

  鐘國哥的身材還真是好啊....

  最強者這個稱號還真不是叫假的。

  整個身體都是肌肉線條,只能用兩個字『性感』形容。

  唔,怎麼突然會想到那裡。

  現在當務之急是趕快跟他道歉才行。

  『-鐘國哥。』

  『幹嘛?』

  鐘國的語氣充滿了殺氣。

  啊啊……好可怕啊!!!

  『今天打籃球的時候……對不起啦。』

  鐘國用鼻子哼了一聲。

  看起來仍然非常憤怒。

  光洙不發一語的跪在他前面。

  『真的是非常對不起!!!請原諒我吧!!以後你叫我做什麼我都會聽!!!』

  跟節目上的角色重疊了,鐘國不禁噗嗤一笑。

  『喔喔!!你笑了對吧!鐘國哥~』

  看到鐘國終於笑了,光洙放了好大一顆心,高興的撲上去抱他。

  『呀,噁心!!!走開啊你!』鐘國嘴巴上說著,眼睛卻在笑。

  

  『………………』石鎮默默的看著那兩個人。

  『看吧,他們自己會處理的。』哈哈笑著說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★

 

  『下禮拜見囉。』

  『智孝,我送妳回去吧。』Gary提起背包,搭了她的肩。

  『唷唷唷………』在石吹了聲口哨。『Gary這小子……知道智孝分手了就這麼積極,真是乘勝追擊啊。』

  『在石,先回去囉,今天答應孩子會早點回去的。』

  『嗯,我跟東勳也該去錄歌舞祭的練習了。』

  『我跟這小子也先走了。』鐘國拍了光洙的肩膀。

  『在石哥,我下次一定會把鐘國哥的名牌給撕掉的!!!』

  『你這傢伙!』鐘國用力的巴了他的頭。

  大家笑了幾聲,便各自回去了。

  鐘國和光洙坐上鐘國的車子,緩緩的駛出停車場。

  『鐘國哥。』

  『嗯?』

  『你今天打我打的很痛耶……』

  鐘國的臉上浮現青筋。

  『還不是因為你一開始用球打我!你用肘擊我都沒跟你計較了!!!』

  『對不起嘛。』光洙一臉無辜。『不過話說回來啊,哥你的肌肉到底是怎麼練的啊。』

  『哪有什麼怎麼練的啊。就是多運動跟控制飲食而已啊。』

  『我也有練啊。』身為模特兒,光洙的身材實際上還是很結實的,只是因為過高的身高以及在節目上總是扮丑角,所以常常被忽略。

  『那是因為你還年輕,練的不夠久啊。』鐘國騰出右手,敲了光洙的頭。

  『-嘿。』光洙瞇起眼睛,抓住鐘國的手。『真的都是肌肉欸哥,還硬硬的,多到有點可怕欸。』

  『呀!!你在幹嘛啊!!!我在開車欸!!!』鐘國瞪大眼睛,生氣的打吼。

  『哎唷讓我看看嘛。』光洙抓著他的手仔細端詳『好可怕……我每個禮拜都被這樣的手痛毆嗎……』

  『呀!!!放手!!』鐘國用力抽回手,還打到光洙的鼻子。

  『哥,你總是這樣,難怪都把不到恩惠姐。』

  『……』聽到跟自己鬧緋聞的對象,鐘國沉默了。

  『哥?哥?』光洙看到定格的鐘國,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揮來揮去。

  『吵死了啦!!!』

  『哥,抱歉嘛~你生氣了?』好不容易和好,光洙可不想再惹這個哥生氣了。

  『沒有啦!』

  光洙臉上浮現笑容,撲上去猛親鐘國的臉頰。

  『走開!!!不是說我在開車嗎!??』

  『欸嘿嘿。』光洙開心的笑著,看著最疼愛自己的哥哥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。

  『光洙啊。』

  『嗯?』

  『陪我喝一杯吧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